close

555099.jpg

 

  第一胎懷孕時,就決定了要訂月子餐,老一輩的人可能認為,月子餐又貴

又吃不到什麼料,但我還是偏向以月子餐為主,因為月子中心沒那個貴婦命,

至少在吃的方面就講究一下吧

 

  以我這種小鳥胃而言,我很怕的是一鍋麻油雞吃到底,而且我的嘴巴很挑,

最好是可以天天不同菜色,不然坐月子已經很悶了,吃餐更悶豈不會悶出產後憂

鬱來~而且老人家願意幫忙替小貝果洗澡,做月子就已經很感恩了,實在是不用

再麻煩她們動手廚房忙進忙出的~(萬一我吃不完不合味不就被念到臭頭說我不知

感恩)

 

  我可不想因為坐月子壞了我娘跟我當娘的心情~

(重點是我跟我娘都是很懶啦~)

 

  所以當懷了第二胎可樂果時,比照第一胎小貝果辦理,一樣叫月子餐,當然

,也一樣是訂郭老師的~(啊這樣妳還體驗個屁?都實務經驗了~)啊我只想假

借體驗之名,再行好吃之實咩~

 

  當初會訂郭老師,也是因為老公跟我一起去試吃月子餐時,他也覺得不錯吃~

尤其是那道椒鹽蒸鮭魚,完全不乾不澀,好吃到不行~連我老公那個討厭吃魚的怪

咖,也覺的好吃,所以當下也沒太大猶豫,就直接選定了郭老師月子餐啦~(也有

可能是貝果爸懶的再去其它家做比較,而且他也蠻認同動物的一些毒素都堆積在內

臟裡~)既然他對價格不囉嗦,我當然也樂的坐享其成就好~

 

  結果一餐份量,有飯有菜有肉有湯有飲品,雖然看起來量少少的,但實際吃起來

,不唬大家,我一個人還吃不完,順便幫貝果嬤跟貝果爸一起坐了月子~(而且遙想

新手媽媽當年那個月子,簡直是追著月子餐在吃的,因為睡也睡不飽,小貝果三四個

小時又歡歡難帶,媽咪我追奶又追的呼天喊地~)

 

  假如換成那種每日現煮熱食瓷碗送來,我根本就無法彈性靈活控制自己要食用的

時間呀~(抱頭)

 

  所以微波爐很好用~(重點)冰箱也請清空一點,因為郭老師月子餐會一日送三

餐份量,媽咪肚子餓或者是寶寶恩准妳能用餐時,快去熱一下努力嗑完比較實際

  

555100.jpg

 

  他們家的餐點,都會在微波碗上註明成份跟熱量,這次體驗時,我好懷念

那種用牙籤戳封膜,華麗的轉一圈輕鬆撕開的快感,但這次的微波碗竟然升級

了,戳洞是戳的下去,但竟然無法用牙籤劃開一圈了~(淚)

 

  業務麗淑姐很認真的說,封膜有改造加厚了~還是乖乖用附送的小刀吧~

  除了湯品單獨加熱外~(因為碗最大)菜跟肉跟米食我都直接三碗直下,

省時省力省電

 

  這次試吃的是椒鹽蒸鮭魚,黑米飯,蒜炒菠菜,杏鮑菇糙米雞湯,紫米桂圓

甜湯


 

555101.jpg

 

  本來想把鮭魚留給愛吃的貝果爸吃幾口,但不好意思,我跟小貝果都把它給

嗑光光了,尤其是黑米飯,看照片嚇死人,不知道小貝果是餓了多久,竟然給它

吃了好大一口,拼命的扒飯~(天呀~這活生生代表著小孩子不能偷生,因為他

標準的跟他娘一樣是飯桶起家的呀~)

 

  再度遙想當年,為何我會月子餐都吃不完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我都一不小心

就先把飯給扒光光了~(掩面)尤其是他們家的香椿飯,我超愛這一味的啦~

 

  麗淑姐表示:記得湯品是精華唷,下次要先喝湯,這樣才有足夠的奶水~(笑)

 

  這這這~這不是在逼死飯桶我嗎??一切都要怪妳們家的飯太好吃,害我吃完

了回過頭喝不完湯啦~(硬要推責任)

 

  是說還沒坐月子,現在試吃我就好桑心了,因為生了一個跟他娘一樣無飯不歡的

,這下真的坐月子可怎辦,難不成要我跟小貝果搶飯嗎?(

 

  麗淑姐表示:不會讓媽咪吃不飽的啦,我們可以加飯加甜點唷~有許多媽咪訂我

們家都會特別加飯加甜點的,因為除了餵奶容易餓以外,重要的是大寶也可以一起吃

,一起補呀~這樣媽咪也比較輕鬆~

 

  聽到了這番話,突然覺得有被救贖的感覺~

 

  啊對了,這次的湯品有沒有瞧見,中間那個K小丸子爺爺的那根白白的,很完整

的一根,不是粉末,那個叫北沙蔘!這個叫眼見為憑,口入為証,郭老師的月子餐真

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雞湯都是用雞腿肉,咬起來不爛還很Q彈,是說我也好喜歡喝他

們家的粉光香菇雞湯唷~(撫臉)

 

555102.jpg

 

  這次之所以會下訂那麼快狠準,也是因為貝果爸說時間到了,差不多可以再

訂上次那一家月子餐了唷~(因為提早下訂,優惠沒有較多,但飲品喝的倒是會

增多啦)

 

  身為男子宿舍總監的我,在每天不吼都很難的情況下,提前用飲品保養我的

身體是很重要的,要多補元氣才有體力去吼兒子~(誤)

 

  這次因為是老顧客了,所以不好意思,價格一樣不變~(都跟你說一分錢一

分貨了,要是價格跟金價一樣起起伏伏的,這叫賺價差波動很大吧~)

 

  但有多送滴雞精,連珍珠粉跟第一胎比較起來,也多了一罐~(珍珠粉很貴的

~據說要妃嬪以上才吃的起呀~)

 

  所以寫這一篇體驗文,還可以順理成章再A一罐珍珠粉當贈品~(噓)

555103.jpg

 

  不過是真的好吃啦~看我那麼搞話還連訂兩次就知道了,倒是很想說那個

國醫的門診大寶都沒時間去了,二寶生出來更不可能,可不可以直接再換成別

的呀~(扭)

 

  不管怎樣,既然要封肚了,這一胎月子要好好的做才行,不然往後的一打

二日子,可能會直接去掉半條命了~

 

  郭老師~就交給妳了~(拍拍)

 

  早訂早點補身體唷~以下照片是我懷小貝果時的飲品~

等卸了貨當上媽,這才知道體力真的很重要,尤其是應付目前豬狗嫌的兩歲兒時

,相信我~不趁做月子調好身體,等老了就會欲哭無淚~

 

2015-01-10-09-57-13_dec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