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茉茉感覺自己後頸的那隻手猛然加強了力道,悲哀的是牠連鬼哭神號

的嚎啕聲都發不出來。要是再這樣下去,茉茉可以預知自己會因此而得到

禿頭症候,這可不是件好玩的事,尤其是發生在牠的身上。



然而肇事者其中之一,安格斯正臉浮一條條交綜複雜的青筋出來。他

偏低著頭,但隱約可以感覺冷風過後,緊接著是一陣不可言喻的高溫,身

為燃點的芙洛佳,此時也只能尷尬地傻笑。



這......這是什麼情形......他不是收我為養女嗎?我現在順他的意

叫他一聲父親大人,不是識時務的投他所好嗎?為何感覺氣氛更怪了呢?

難不成我裝的不夠乖巧可愛嗎?還是因為他不吃這一套呢?也許那麼多人

叫他父親大人,可能也不差我一個吧......



芙洛佳發出了連她都不自覺的嘆氣聲,這倒令安格斯也不自覺地放輕

手中的力道,茉茉則是暗自慶幸自己有機會能脫離少年禿的命運。



終於芙洛佳像是下定什麼決定似的,她以一種連她自己都為之昏眩的

嗲聲,外加一副淚眼汪汪的可憐模樣,企圖再做最後的掙扎。



「我會努力扮演您乖女兒的身份,只求您放過茉茉一馬,我保証不會

讓牠吵到您的......父親大......」芙洛佳話還沒說完,便被芙蓉一個箭

步向前給摀住了嘴巴。



「我說父親大人,茉茉現在也只是一頭貓而已,以您的能力可以完全

教牠扮演寵物的角色,而且芙洛佳剛到這裡不久,一定還不習慣這裡的生

活,就請您看在她目前還是個十歲小女孩份上,讓茉茉陪她會比較快適應

這裡的......」芙蓉以眼神意有所指地暗示著安格斯。



如果不希望芙洛佳又胡亂趴趴走的話,用一頭貓綁住她的注意力算很

便宜的!再說,要收買芙洛佳的心得先順著她的意,您總不希望她一直處

於厭惡您的情況下吧......



安格斯彷彿知悉芙蓉的想法,他暫且按捺自己莫名的怒火,「妳剛說

妳會乖乖聽話?」他向芙洛佳再一次的確認。



「嗯!」看我心情來聽話......芙洛佳用力地點了點頭。



「那也就是說,無論我要求妳做什麼,妳都不會拒絕?」



「......嗯!」拒不拒絕看我心情......芙洛佳再一次微笑點頭。



安格斯沈默了許久,接著長嘆了口氣。「喏......」他鬆手放開了茉

茉,芙洛佳連忙將茉茉抱緊於懷中。



看到芙洛佳欣喜若狂的表情,此時的安格斯內心倒是五味交雜,自己

在芙洛佳的心目中,竟然連一頭野貓都比不上......他不覺莞爾地苦笑了

起來,而他堂堂統領地獄的路西法,竟然跟牠吃起醋來。



路西法呀路西法,看來你在地獄睡昏頭了......



一救回茉茉的芙洛佳,壓根兒也不去注意安格斯臉上複雜的表情。她

小心翼翼地揉揉茉茉的脖子,這死傢伙一定常虐待動物,茉茉的後頸都被

他捏紅腫了,芙洛佳心疼地對著茉茉頸部吹氣。



「......」安格斯的不爽程度又明顯升高,不過礙於芙蓉在埸,他只

能以一種不在乎的口吻再一次提醒著芙洛佳。



「那好......希望妳記住今天所答應我的話!」安格斯對著芙洛佳展

露出若有目的的笑容。



「嗯!」那也只有今天而已......芙洛佳抬起頭來嘴角輕揚。



「還有......」安格斯的語氣突然轉為冰冷,而碧綠的瞳色也略變犀

利了起來。



「如果再讓我聽到妳叫我一聲父親大人,妳就等著替那頭笨貓收屍吧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