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的笑顏(35)


Count Napc pen



先是深吸著一口氣,安格斯腳步徐緩地走向了禁地,泉水潺潺地與風

聲交織起一片恬靜氣氛,只可惜面對這清晨綠光,此時的他也無心顧盼欣

賞。



原以為可以再支撐一段時間,竟沒料到光是為這館邸施法消去芙洛佳

的氣息,卻讓自己提前陷入了危機,安格斯神色凝重地停佇在水池前,俄

頃,一條地道便迅速地出現於他的腳邊。



他翹首注視了池中女神像好一會兒,直到左胸的血滴進了池中,他才

回過神般的進入地道內。



卻沒發現,尾隨自己身後的影子,血紅般的嘴唇正浮現出一絲詭譎的

笑。





****************************************************





隨手再次揮去了衣衫上的血漬,安格斯眉心微皺,胸膛上的印記太過

惱人,老是會隨著滿月反覆竊笑著他,可惜怎樣也無法消除這十字傷痕,

依稀如同詛咒般地一次次嘲諷自己。



看守禁地的巴耳菲高爾一見到安格斯的到臨,並未多說些什麼地行禮

而去。



安格斯趨向於棺內的莉莉絲,莉莉絲就宛如一個已睡著的陶瓷娃娃似

的,雙頰紅潤地完全不見任何一絲蒼白,反倒是他自己,面色慘澹到就連

雙唇也略呈紫青色。



他勉強地依靠在棺旁,金黃色的髮絲逐一回復成了原本黔色的光澤。

當左胸再度被鮮血浸染時,他只能搖頭慨嘆。



一瞬間,三對羽翼驟然由安格斯的背部伸展出來,而黑色羽毛也婆娑

於半空之中。



力量竟然弱化到連人形都無法維持,看來得好一陣子見不到她了....

..安格斯苦笑了一下,希望比希摩斯那傢伙能撐到滿月後了,不然以他目

前的狀態,也頂多可以壓制住館內那群不安份的傢伙而已。



看著靜躺在棺槨裡的莉莉絲,他想起了芙洛佳剛剛落淚的情形,在創

世紀的那一埸戰役,在莉莉絲將手中的匕首狠狠地插進他的心臟時。



依稀見到了莉莉絲眼中所泛起的淚光......





****************************************************





「路西法!你實在太過分了!跟你說過多少次,不要把人類的性命當

成螻蟻一樣玩弄,為什麼你老是不聽?」



倚靠在樹幹的路西法,差些沒被這訓話震破了耳膜,他張開了惺忪的

睡眼,順手清了清耳垢。



難怪覺得耳朵老是不舒服,原來是這一陣子被她念到耳朵內都生垢了

,他沒好氣地起身,狡黠一笑:「我說莉莉絲,我從剛剛就一直在這樹蔭

下睡覺,哪有法子去管人命像不像螻蟻呀!難不成妳愛慕我到每半個小時

都拿這個當藉口來跟我搭訕?」



莉莉絲聽到路西法的回答,簡直是氣到快腦溢血,她衝向前去以手中

的十字長架抵住了他的喉嚨。



「那這是什麼?」莉莉絲以冷淡的口吻質問著路西法。



「不就是妳的十字架!難不成妳連自己每天睡在一起的武器都忘了?

」路西法無奈聳肩,無視於這突如其來的威脅。



「我說的是--十--字--架--上--的--東--西!!」莉莉絲微瞇起眼,

對著路西法露出一抹微笑。



「莉莉絲!」路西法雙手放到了她的肩膀上,接著以一副正經八百的

模樣說著:「做天使不要那麼小氣......我只不過是口渴摘了顆伊甸園內

的蘋果來吃而已,妳又何必撿我沒吃乾淨的果骸呢?我也知道是應該不能

亂丟啦,不過妳不覺得廢物利用也未嘗不是一件美事嗎?」



莉莉絲漲紅著臉,「馬的,所以你就手賤地將果核給扔下了人界?」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