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的笑顏(48)


Count Napc pen



原本空間並不寬闊的鐵籠,更因芙蓉的進入而顯著氣氛詭譎起來,面

  對著芙蓉這位不速之客的到臨,貝力亞魯原本秀氣的臉龐開始扭曲。



    「比希摩斯......」他一字字生硬地叫出了芙蓉的真名,芙蓉先是蹙

  眉,但一轉眼便微笑地依偎在貝力亞魯的身上。「我好高興......沒想到

經過那麼久的時光,你還是沒忘了我......」芙蓉將臉湊近了貝力亞魯,

雙手勾搭住他的頸部。



這種姿勢很曖昧,看在芙洛佳的眼底,讓她直覺認為兩人的關係不尋

常,特別是芙蓉如此主動的行為,不禁令芙洛佳反倒有點臉紅心跳。



貝力亞魯順勢地左手挽住芙蓉的細腰,右手則輕抬起了芙蓉的下巴,

「才過短短數百年的時光,我怎會那麼容易忘了妳呢......」貝力亞魯左

手略加了力道,緊緊地將芙蓉擁進自己的懷中,芙蓉身體不自覺地打了個

冷顫,原本掛在她臉上的笑意隨即垮了下來。



「我自從到尾都很難忘了你......這個死......人......妖......」

貝力亞魯的指尖出力到簡直要陷入芙蓉的肉裡,芙蓉的臉頰緩緩地流下了

鮮血,貝力亞魯伸出了舌頭舔了舔芙蓉的臉頰。



只見芙蓉耳根燥紅地打算推開貝力亞魯,豈料貝力亞魯卻反轉捉住了

她的雙手,隨著貝力亞魯粗魯的行為,芙蓉淚眼婆娑地哽咽起:「你不覺

得你這種態度很傷我的心嗎?好歹我也是你的初戀情人呀......」



芙蓉此番話一落,貝力亞魯火冒三丈地撕破了她的衣服......芙洛佳

啊的一聲,只見芙蓉的上半身是......平坦一片??



那個美豔動人,氣質出眾的芙蓉,竟然是......男的???瞬間,芙

洛佳僵硬如石頭,不可置信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嘖......」芙蓉的臉剎那間冰冷如霜,沒料到貝力亞魯這傢伙不吃

他色誘這一套,反而被芙蓉佳發現了自己的性別。



這實在是失策中的失策,不過眼前最重要的,保護芙洛佳離開貝力亞

魯的視線。



至少,他很成功的將貝力亞魯的敵意引到了自己的身上,儘管是難堪

到不行......



「你以為我會笨到再上你的當嗎?你這死人妖......」貝力亞魯冷笑

,而芙蓉克制住自己的怒火,嘴角輕揚:「既然你那麼無情,就請別怪我

了......」不知何時,芙蓉的扇子突然似有靈性地劃傷了貝力亞魯的手腕

,在他還來不及驚訝時,芙蓉連忙退離了鐵籠。



芙蓉口中喃喃念咒,原本的鐵籠竟然開始浮於半空自轉了起來,以芙

蓉留下的扇柄為中心,轉呀轉的,活像著旋轉木馬,在籠內的貝力亞魯臉

色蒼白,芙洛佳清楚知道,他應該是暈籠了......



因為即使是身在籠外的自己,也不免開始同情起籠內的貝力亞魯起來

。「你這死人妖......呃......」貝力亞魯的怒罵聲並沒有維持很久,因

為反胃,貝力亞魯開始痛苦地冒起冷汗。



「芙蓉......好了啦......你沒看到貝力亞魯很不舒服嗎?」芙洛佳

  神色擔憂,拉了拉芙蓉的手臂,但一看到芙蓉的平胸,又不自覺地將手給

  縮了回去。



意識到芙洛佳的微妙恐懼,芙蓉這才停口喚回了在籠內的扇子,蹦的

一聲,整個籠子就這樣摔落回地面上,貝力亞魯頭冒金星地昏厥過去。



「算你運氣好,要不是母親大人幫你求情,我一定會讓你轉到死!」

  芙蓉臉色冰寒地用視線掃射了貝力亞魯,但一回頭面對起芙洛佳,則是恢

  復起平往的優雅微笑。



    「母親大人,您沒受驚吧......」



    「......」面對芙蓉的探問,芙洛佳不語。



    芙蓉眼睫下垂,苦笑了一下。「我們先離開這裡吧,不然等等那傢伙

  醒來,可就不好離開這結界了......」



    芙蓉用扇子狠狠在半空中劃了一道線,說也奇怪,裂痕慢慢地擴展成

  一道出口。「來......」芙蓉對芙洛佳伸出了右手,而芙洛佳遲疑了好一

會兒,才似下定決心地讓芙蓉牽著自己的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