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命理節目,查了一下我和豬頭的夫妻宮,恰巧都在特愛找另一伴碴的排
行榜上都榮登其列,他夫妻宮有天梁,我夫妻宮有巨門,天梁的人對叧一半會要求完
美,而巨門的人會對另一半一直碎碎念...

  看來日後要是真的在一起,還真的是互相殘害對方吧~囧

  話說回來,豬頭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打算在農曆過完年後回去綀劍道,本來嘛,
綀劍是件好事,可是呢,不知道他是哪條筋不對勁,老是一直嚷嚷著要我跟他一起去
綀劍~還一直在我耳邊企圖催眠我,綀劍強身,身強體熱,冬天就不用嗜酒如命了~

  看來他上升處女實在是比我還會碎碎念,我夫妻宮的巨門拱手給他好了

  然後呢,接二連三的一連串話就來了,叫妳去綀劍是為妳身體好耶,我都沒嫌過
妳身材了,走!過年後一起去綀劍!

  就連我生日禮物,他竟然還想送我一套道服和護具...囧

  我說豬頭呀~認真綀劍的豬很帥氣沒錯,但沒必要拉人一起下海吧!難道你不怕
我綀到最後長出六塊肌出來嚇死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