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09年的七夕情人節,我可是很久很久前就計劃好了~當然得透
過間諜來跟我個裡應外合啦~^^(感謝豬頭的大妹)



  因為不確定豬頭是不是會在七夕加班,所以他提前在上個星期日帶我去
樂雅樂吃好料的~(左邊是我點的,右邊則是他點的)但吃完後,實在是後
悔怎沒跟他點同樣的...

  之後在情人節的前一日未過凌晨,沒想到豬頭大妹竟然趁豬頭去洗澡時
,就幫禮物及五張小紙條依提示都放好了...(啊還沒到情人節耶)

  一直到豬頭洗好香香,他妹迫不及待地將第一張紙條丟給他,讓他去尋
寶去嚕~^^

  這次送的禮物很簡單,但豬頭要索取的過程倒是得動動腦筋嘍~紙條的
內容都是下一張紙條的提示,事後豬頭跟我反應,找尋禮物的過程讓他感覺
蠻興奮的...^^(感覺好像國中時期在玩的..)

  不管怎樣,幸好豬頭的大妹能跟我配合,不然我到豬頭家可就沒那麼簡
單地放好禮物跟紙條了(因為他都跟前跟後的囧)

  (圖註:在我家附近突然發現的心型小花,特別吧~)



  很意外地,豬頭情人節當天竟然沒有加班耶,而且他還請了我,我娘,
我弟,我弟女友一頓好康的晚餐,只不過當天還蠻SAD的,因為竟然沒收到
他半樣禮物...囧

  但在情人節過後的7/29,他帶我去公館特別挑了一款小貴的項綀送我~
(到現在還是覺得貴死人了)雖然他一直說價錢沒關係,我喜歡最重要..
但...那條超出我預算足足有三倍多...囧 

  儘管豬頭一整個月都在加班,但還是覺得他荷包真的是給他大大大大的
失血...
(豬頭,下次別再送我項鋉了,送便宜點就好~我是米虫,沒法子回送你太貴
的禮物呀~~)




  圖註:項鋉的型式我還蠻喜歡的,可見豬頭跟我的眼光一樣好~(心虛中)



   豬頭,我們要過一輩子的情人節唷~(這才是重點!) 

   (怎突然覺得這篇是閃光文~)
 
  乖乖等我從日本回來帶充氣娃娃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