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搬到新家也好一陣子了,要是熟知我作息的朋友,應該知道
我現在有在救國團上肚皮舞的課~(不是那種露肚肚,在肚子上畫臉蛋的
肚皮舞啦~)是那種會跳出水蛇腰,然後會扭到腰部打結的肚皮舞..
.囧

  然後跳了也有好一陣子了,只可惜油滋滋的肥肚肚似乎還是很聽話
的完好無缺~




  因為這陣子又當起了豬頭大妹的麻豆,所以很勤於敷面膜(其實是
面膜快過期了~)

  有時面膜,眼膜,清粉刺,反正每天都一定要滋養我那小臉,也很
努力的使用那些快過期的美妝試用包~(現在百貨公司的專櫃越來越難
索取試用包了,嘆~)可惜已經變成了熟面孔了,反而很難拐到了~(
淚)

  難不成,身為米虫的我,想要認真使用試用品,也是一種錯嗎???

  用了許多的試用包,覺得kose的雪肌精系列不錯用,當麻豆要卸粧
時,用了它們家的卸粧跟洗顏料,洗完一整張臉都變的好白~而Bobbi
Brown的高保濕眼霜也很讚,塗了感覺到眼袋有緊緻的效果,韓系美妝
Nature Republic(rain代言的那家)白雪油水平衡化妝水是我目前在用
的,因為它有香香的蘋果香味,我最受不了那種聞起來很香的保養品了
,由此可知,C大品牌的無香料成份,可能不太適合我~

  不過等化妝水用完,我應該會很認真去思考Kose的雪肌精唷~(
回頭瞄瞄豬頭..)

  打廣告打很兇的SK2精華液,被豬頭大妹說它的品質不錯,再加上
翻了近期美妝雜誌,等我的ANNA SUI精華液用完再來考慮好了,她說
每天所上的保養品也是有程序的,(化粧水-精華液-眼霜-乳液)依
照保養品分子的大小,能被肌膚吸收的也有分別,原來我先前上的都是
錯的,我上成了化粧水-乳液-精華液...實在是,有當麻豆有差,
多吸收一點資訊總是有用的...

  另外,超級介紹頂好用的聖克萊爾St.Clare的粉刺速淨MP3,雖然我的皮
膚還算不錯,但對於T字部位會出油的地方真的蠻頭痛的,因為也代表著黑頭
粉刺一庫拉庫,去年用了此款清粉刺的,噹噹噹~看到沒,有圖有真相,而
且它們還是我跟豬頭使用下的產物...

  有沒有被嚇到呢~~我們用的超級有成就感的耶~所以現在我根本不會再
去考慮妙X貼系列的了!

 
 
  哇哩咧,怎麼說著說著,變成了好像是napc的美容介紹了...這可不是
介紹美容的網誌呀...Orz

  不管如何,祝大家日日好日,夜夜好眠啦~~(呼應這篇的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