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鄙人才三十初頭,但老是遇到一些奇怪的事,好比跟友人相約吃飯,結
果用餐用到一半該店莫名電線走火,緊接著三輛消防車陸續開來關切

  上個星期8/26,正當我和小弟,小妹要陪娘去台北馬偕復診時,沒想到剛剛
好才一進了頂溪捷運站,就遇到了大批的人群往出口行進,那時還很納悶,怎都
晚上七點多了,還有一大堆的乘客出站呢?

  下了階梯,這才發覺不對勁,另一邊的捷運竟然行駛罷工在原地,而且沒多
久就用黃線圍起來了,後來聽路人討論,才知道有人跳軌...

  當下險些沒嚇到昏去,怎那麼剛好,我們也只是為了吃完豬肉餡餅才錯過了
三台公車,如果沒有貪吃,豈不剛好見到了立即性的一刻...阿彌陀佛呀~




  後來警察跟醫護人員也陸陸續續趕來,還有波麗士大人直接趴在月台上往月
台下拿手電筒照,至於我娘可認真的一直往前伸長脖子瞧哩~

  我是個膽小的人,尤其是在農曆七月,所以那時我壓根兒只想快點上車,快
點遠離事故現場,只可惜的是,因為往南勢角的捷運停駛,所以相對的往台北車
站的淡水線得跟南勢角的捷運互相交叉用同一個軌道...

  也就是說,此時月台上是一大堆的乘客加上觀光客...

  整個氣氛詭譎到不行,還能瞄到有慈濟的師姐默默的在一邊念經...囧

  等沒多久,幸好淡水線的車子來了,我三步併兩步的連忙上車,只見小弟,
小妹竟然呆在原地,看著月台另一邊的老媽~!?

  她們竟然想留在原地,看事後處理!!!???

  我連想都沒想的直接把他們給吼上來,拿老媽看診時間快超過來逼他們放下
那所謂的好奇心,一直在捷運車上,他們還怪我怎那麼膽小...(膽小不行嗎?
更何況也不知道到時救上來的是完整的還是破碎的...)

  再說,人家的豬肉餡餅還沒吃完耶~




  結果車子沒開到雙連站,才開了一站到古亭竟然就叫我們所有人下車,改搭其
它線到台北車站了...(白繳錢了,幸好事後可以去它們的服務台辦理退費)

  出了古亭收票口,就看到了一個緊急公告寫著頂溪到古亭捷運站人員入侵的告
示牌...

  唯一大幸的是,當天回到家立即上網搜尋新聞,得知不小心落軌的女子送醫時
意識清醒,不然我還真的日後不敢經頂溪捷運站時深夜回家哩~



  再來就是兩天前,也就是9/2的下午,話說颱風天難免會時雨時風的,所以呢,
我出門還是會帶著小把雨傘(也就是一般便利超商賣的便宜便利傘啦~)

  結果才到我家附近的小七晃晃時,發現沒有想看的新雜誌而轉頭要出店門,竟
然發現...

  有人正在開著我那把小綠傘!!!!!!

  我當下直接喊:那是我的傘~~~

  只見對方(感覺是個宅男,因為戴眼鏡,頭髮又長到了肩上)也被我嚇到,連忙
急著解釋(狡辯)說什麼他以為是早上他遺忘在傘架上的雨傘...

  裝肖喂,我進去小七時,整個傘架裡只有放我這把小綠哩~還什麼早上忘了放
在那,簡直是胡扯~!!

  只能說以後真的不能相信把傘放在店外的傘架後,還能安然無恙的乖乖在那等
你把它帶回家~

  因為實在是得提防有人順手牽傘~(我的傘就被人順手不小心摸走了三次過~)

  莫因善小而不為,莫因惡小而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