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一切,都要由十月那場雅軒的捧花說起~~

  話說那天我抽到了新娘捧花,不到一個星期,就接到了豬頭來電
告知~素滴,他娘親,也就是偶未來的婆婆大人,11/1要正式來我家
登門提親了~

  啊,我記得不是說吃飯嗎??難不成呷飯的意思就是提親??

  後來左思右想,還是在提親前夕,雙方大人先見個面吃個飯比較
好~

  所幸大人初次對決,和平落幕~(詳情請見napc腦容量)

  到了11/1那天,豬頭早上十點就來按我家的門鈴了,據說他們開
車迷路了有半個小時~

  豬頭家浩浩蕩蕩一共六個人(包含準新郎在內),至於我家則是找
來了臨時演員,和他們湊成了一打~哈哈~

  一下子我家客廳擠了一堆人,真是好不熱絡~因為身為晚輩的我
,只好快退回廚房倒白開水~(據說提親不能喝茶,那就委屈他們喝白
開水了~)

  豬頭提了一盒伴手禮~大大蘋果八粒~光聞味道就流口水了,好
漂亮的蘋果呀~(我竟然會對著蘋果心動,難不成我要改名叫白雪
了嗎???)




  媒人婆是豬頭的舅媽,坦白說,大人們在說話,身為小朋友的豬
頭跟我也只能惦惦在一旁~~(我比較俗仔,直接拿小板凳縮在沙發後
,和小妹一起~)

  結論就是,我娘同意年底先訂婚,至於結婚,嗯,那應該是明年
過完年後的事了~(嗚~怎那麼趕啦~~)

  呆在我家不到一個小時,他們就得閃人了~這時外面竟然飄起了
小雨,當下直覺我就問起要不要借傘,結果他們都婉拒了~

  原本以為怎那麼客氣,到時再叫豬頭來我家還我就好,沒想到送
完客,一入屋內,才聽我娘跟我阿姨說,沒人來家裡提親還借傘的啦
~又不是要散~(我真是大豬頭呀~)

  不過事後問豬頭,他們似乎只是單純的覺得,車就停在樓下,不
用拿傘了啦~(原來大家都跟我一樣沒想太多~)

  當晚我問他,為什麼選蘋果,他回我:啊妳不是喜歡吃蘋果嗎?
嗚~怎那麼貼心呀~

  等豬頭假日到我家,再來一起吃蘋果吧~

  吃完蘋果,就要他開始當苦力刻婚禮印章了~(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