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書 ̇卷四十三 ̇酈食其傳》: 「王者以民為天,而民以食為天。 」
所以呢,偶見新聞報導近期有台北食品展,裡面可以免費試吃吃到飽,重點還有生蠔,牛排等高級食材,所以我跟我娘就很努力勤奮的從中和殺到南港去......

  入場券真的不便宜,雖說才兩日開放給一般民眾入場,但一人也要NT:300元整,為了牛排,只好乖乖付錢了...



  雖然販票亭人不多,但在我付錢等待售票人員找零時,只見兩位阿桑在我旁邊拉扯,嚷嚷著搶付錢,我說誰先付錢不重要,重要的請先看清楚妳們旁邊還有我在排隊好不好,別一直肢體撞過來,還是說妳們也想連我的票錢一起付~ = ="

 

  這次台北食品展在南港的展覽館裡,還真的是蠻遠的,雖然有捷運直到,但因為住中和的關係,所以選擇了坐到南港站再轉免費接駁車去~(重點是如果要坐直達的捷運,據說是柵X線..X湖線的捷運)最近常午後雷陣雨,我想還是勤勞點坐接駁車就好




  會場一樓裡面,人群還算不少,我還以為下大雨應該會澆熄一堆人去搶好康的試吃,沒想到景氣不好,大家一樣抱持著能省即省的心態呀~

  因為一樓大都份都以台灣的食品為主,所以也有區分縣市,當然試吃的一律是來者不拒啦~管它是哪一縣的,只要是能吃能下肚的,我都一律不挑食~

  為了排那所謂的小贈品,所以就乖乖看完它的創意料理秀,主角是桌上的宜蘭鴨賞鹹派
..啊,不!是開平商工裡三個未來的大廚學生所為我們示範如何掌廚...

   


  看他們很認真的為我們講解,終於烤出來一堆香噴噴看似蛋塔的成品(據說是上一場做好的)先讓我們品賞,本以為每個人至少沒有完整的一個,好歹也有半個可以吃,沒想到我切我切我切切切的.....切為了好小一塊才分裝~囧


 


  結果,進入我胃袋的,只有這一小塊......囧(簡直連塞牙縫都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