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呀~~~(失控吶喊,地上打滾中)

  第一次索取試用包反被試用包黏住的商品,IPSA這小惡魔,為什麼那麼的
好用~害我真想直接打劫櫃上所有的試用包~啊,是正貨才是!!

  搶錢!搶糧!搶IPSA自律循環液!!(大力搖旗中)





  這款IPSA的自律循環液,是我打從信義新光那裡扛來的,素滴,就是排隊
歐蕾那次,正當被太陽烤的臉部泛紅時,櫃姐推薦了我第二型態的保濕組(使
用觸感柔潤滑順,適合乾燥肌膚用,還強調,一次的量一定要乖乖的將一整包
給用完
...
   
   (啊人家臉小,可不可以分兩次用呀...2ml對我來說太大碗了啦~




  超大方的啦~給了整整四包試用包(可惜體驗感只有兩天份~QQ)

  而且一包都得搭配上一塊化粧棉唷~(話說這個化粧棉不薄不牽絲耶~一
整個像是魔術布...)





  什麼肌表發光,肌底發光的,那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我的眼睛看到
它在閃閃發光中~

  二合一耶,化粧水+乳液兩個如膠似漆,水乳交融,我就說嘛,這叫懶人
保養品,使用那麼方便的東東,叫懶人皮膚用到最後不發光也很難~(認真)

  回家後,很認份認真地聽了櫃姐的話,一次把一整包的量用力不浪費地擠
到了化粧棉上啊~心在淌血,一次用一包好可惜~)但為了感謝他們如此大方,所
以還是忍痛試用~
(不然以我的個性,這麼大包不給它用上個三回,實在是太浪費了~)

 


  然後呢~咳咳~PO偶的素顏實在是很不好意思,但為了証明我以身實驗的精
神...(我認真的抹,我認真的擦,我認真的心在滴血...)

  其實照片上的IPSA使用,是我使用的最後一包了~嗚~

  有沒有發現,我的皮膚正在發光呢??(其實是燈光打的太好了...)

  一整塊大面積的水乳液抹在臉上還真是給它奢侈呀~但真的好涼,好吸,好滲
透呀~雖然味道一開始對我而言有淡淡的酒精味,但隨著長時間在臉上按摩,完全
都不是很在意了~(因為聞不到了~)

 

  來八股一下UrCosre美粧新聞的說法:

肌表發光x肌底發光 超越透明感的完美肌膚

打造「發光素肌」四大關鍵

●細緻、排列整齊的角層細胞
排列平整的角層細胞,能大量且整齊均勻的反射光線,肌膚明亮度立即產生

●飽滿盈潤的角層細胞

老舊角質及老舊廢物不殘留於肌膚表面,不只肌膚表面明亮潤澤,也能夠引出肌
膚深層的透亮光感

●沒有麥拉淋阻礙的表皮

麥拉淋色素稀少的肌膚,光線更能深入肌膚底層,也更能從肌膚底層透射出來,
肌膚整體變得更為透澈淨亮。

●緊緻彈力的真皮

膠原蛋白纖維強健緊緻,肌膚不鬆弛。從表層射入的光線能夠完全的獲得反射,
肌膚更能從深層透出光澤。



  眾家姐妹們~別說姐姐不關照妳們~

  一本勝負,發光素肌!快來搶先試用體驗它的高機能型化粧液呀~

   http://www.olaart.tw/ipsa/


  只剩最後三天可以去洗劫它家的試用包了唷~快!別只顧著約會!

  話說,我又在興奮著什麼勁呀...嗚~又沒大罐的發光肌液餵我肌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