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由天廣直人設定的美少女夢工廠4,一直以來其實在還沒有網路盛行時,對於PC game一直宅到不行,印象中玩過許多養成遊戲,好比明星志願,小魔女帕妃,天廣直人也曾畫過妹妹公主以及world's end的設定,所以這一款的美少女夢工廠的CG實在是萌到不行呀~(笑)
  



  一開始我的女兒一律叫薇妮,第一次由於一直衝氣質(想嫁王子想瘋了)當然,文學課也是少不了的,要女兒當個內外兼美的知性美女,結果結局竟然當成自由業??(無業遊民嗎?)
不過幸好還是嫁的出去(只是嫁給了普通市民)

  第二次努力學了戰鬥方面的能力,誰叫女兒的拔比是勇者呢..沒想到去城外殺怪太多
,殺到跟魔族混太熟了...直接混到魔族了...啊這...最後嫁給了藝術家~會娶魔族的女兒當老婆,只能說藝術家的眼光真是異於常人...orz

  之後努力不懈的,終於讓女兒薇妮當上了勇者,還名留青史,嫁給了龍族少年利伊(傳說中的正太老公嗎??)在這期間,為了拉近跟利伊的關係,月月跑郊外,熟到跟自家廚房一樣,森林裡的魔人也送了一套白色婚紗給我家女兒嚕~(不花錢買的衣服都好~)



  
  下面的圖是這一代大家比較想攻略的三位男主角,女兒最先看到的是王子夏洛璐,看起來是很貴公子氣息啦,只是感覺似乎有點弱不禁風...

  第二個是魔族王子巴洛亞,看圖片就知道他算是大叔級的了,臉蒼白的跟鬼一樣,長的雖然不錯,但不是我的菜...

  最後是龍族少年利伊,標準陽光型男孩,把女兒嫁給他,女兒應該會過的很快樂吧~只是結婚後不會生出個龍蛋給我當孫吧...



  坦白說,我是在摸摸耳小遊戲最先接觸到這款免費線上遊戲的,由於內容是大陸版簡體,所以有些字還真的看的霧霧然...不過不礙於遊戲的進行啦~

  它在網站裡,名稱叫美少女成長計劃,網址如下:

  http://www.more.game.tw/games_14647.html

  有興趣的人(或者跟我一樣宅的人)不妨可以去體會養女兒的樂趣,當然,玩了這一款遊戲,我開始對於它正版的Pc Game感到心動了~(還可以聽到女兒嬌滴滴可口的萌聲唷)

  因為是線上免費遊戲,所以相對的也比正版裡的內容還較簡單些,不過玩出結局後還能排名~

  大家努力跟我一樣養女兒吧~~(蘿莉才是萌王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