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五非假日時,我閒心來著地去了一趟新光三越信義店~目標是拿保養
品空瓶來去兌換免費的OLAY啦~

  對歐蕾的印象是,一次解決七種歲月問題,還有那種稱讚皮膚好都會戲謔開
玩笑的說,歐蕾都用喝下去的唷~

  只見陽光好大,都快把我給人間蒸發了,不過我還是很有毅力地搭了公車一
路從中和晃到台北市政府~(想當初本小姐也曾經為了吃一碗米粉炒從台北殺到淡
水去呢~)真是天殺的摩羯座性格...(當然不是愛吃...而是執著這一點.
..)

  


  可能是真的宅在家太久,米虫一遠遊就開始迷路了~

  從台北市政府出來後,只見101好高...天空好藍...但,華納威秀在
哪?我的好康在哪?幸好最後我聞到歐蕾的味道,匍匐前進...(笑)





  活動是下午三點開始,結果我賴到了四點多才到現場,老天,不是星期五嗎?
不是非假日嗎?為什麼...為什麼我看到了一堆黑螞蟻...(而且還很有默契
地開著傘排排站)

  幸好,隊伍並沒有像塞車一樣,慢到讓我中暑發瘋,在乖乖排隊時,不禁抬頭
看了一下牆上的廣告...嗯,中秋節又快到了,哈根打死的月餅看起來好好吃唷




  終於還沒等到我口水滴下來時,就看到OLAY的帳篷了~就是那道篷!!
隊伍裡還有一堆婆婆媽媽帶著小孩,阿公邀阿爸,阿貓帶阿狗的人在排隊..
.(當下懷疑,這個活動的消息資訊管道還真是靈通呀~竟然也有男的來排隊?
啊哩,好吧,其實男人也有愛美的權利啦~)

  那麼多人,想必每個都跟我一樣虎視眈眈的盯著前方的歐蕾吧~




  
  這次活動,排隊的人都很認真的排,深怕被人插隊以致於前功盡棄,而工作
人員也認真的將人群分好邊,有消費者報到區(這個會讓我想到要去報名學校還是
去求職怎的...)另一邊是媒體接待區嚕~(不過靠近那裡的人群似乎都是要做
肌膚檢測的啦~)




  有失才有得,為了拿免費的OLAY多元修護清爽凝露,我從我娘那裡挖了一
罐用完的Dr.Ci:Labo空瓶,呆會才好以物易物啦~





  拿空瓶換新瓶...OLAY真是佛心來著,造福了不景氣想省荷包的小市
民呀~(至於裡面有沒有翹班來換瓶的,咳咳...小週末咩,老闆就別太介
意了..哈哈~)




  
  要進篷時,工作人員還會來檢查你帶了什麼空瓶來兌換,當然不可能帶沙
拉油空瓶啦~(這時仍是很有秩序的緩慢前進)




  
  花不到半個小時的排隊時間,終於讓我等到了~




  要是我記憶沒退化,我好像是已經排了六百多號了~(印象啦~)因為貼紙來不
及照下來,就搶著要拿OLAY了~

  

  真的把空罐丟到舞台上的大大置物箱內才能領到OLAY唷...



 
  噹噹噹~看吧,一整個淨含量50g的OLAY新品入手啦~~沒有發生暴動事件,
本人也沒有排到半途中暑啦~就這樣,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兌換到歐蕾!!


 

  排隊排了那麼久,差點都忘了自己根本還沒吃半頓飯,所以還是小小消費了一下
新光三越信義A11地下二樓的美食街啦~

  但坦白說這家的炸天婦羅跟炸餛飩味道普普,對我來說偏甜了點~(不沾醬唷)






  接下來,既然填飽五臟廟了,當然也是晃晃百貨公司吹吹冷氣啦~

  走到了A8化粧品區,被這位笑容甜美的小妹妹叫住啦~因為她請我試擦它們家
(植村秀)的隔離霜啦~

  一聽到試擦完還有試用品可以拿,我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她的粧感真的很嬌嫩可口吧~人長的也蠻正的唷~(可惜我是女的...咳咳,不
然一定馬上把我家的豬頭踢一邊去~





  植村秀專櫃的東西還蠻多樣化的,以下是眼影腮紅跟唇膏款式...

 

  接著就是它們家的2010秋冬第131號風尚系列的新產品啦~

  http://www.shu-uemura.com.tw/intro.html

  有興趣的可以上它們的官網~個人是覺得,眼影好美唷~







  再度把話題交給篷內的歐蕾...原本以為免費的有30g就很夠意思了,沒想到
這次領到的是足足有50g的新品,連回家給我娘看時,她都直呼怎那麼大罐...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哇靠,這一瓶竟然價格690元耶~廠商也太大方了吧~



  當下擠了一些在我娘的手上,味道很歐蕾...(就是一聞就知道,嗯,
那就是歐蕾的產品...)

  三更半夜打網誌打到有點語無倫次了...囧

  質地乳白色濃稠,再一次聲明,它是歐蕾多元修護清爽凝乳唷~




  只見我娘很專心的用力左抹抹,右塗塗的把OLAY給推開~

 

  接著就可以看到她左手跟右手的差別啦~(一隻是有吃歐蕾的手,跟一隻是
沒吃歐蕾的手...

 


  歐蕾的包裝盒後標明著,適合年輕女性使用,哈哈~這不就在說我嗎?

  輕熟女除了要注重保濕,也要注重按捺好臉上的細紋唷,不然萬一它們
突發兇性起來,到時可能會成為一個活動滅蚊器了...(蚊子飛到臉上,主
動被皺蚊死...)



  嘖,怎突然覺得冷了起來...難怪我的版版都沒什麼人氣,實在是版主
太冷了...

  那就,用這次去晃百貨的戰利品當結尾啦~

 

  Ps:琳姐姐,我真的不是故意趴趴造到那裡去的,實在是米虫也是需要陽
光,空氣,跟水咩~~


  對了,大家快照過來,OLAY還有免費的3g試用包共5000份發給大家試用
唷~

  http://www.olaytaiwan.com.tw/te_new/form_01.aspx

  只要填寫資料就可以了,不用跟我一樣大熱天排隊去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