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初,收到一包鼓鼓的小包~還在想是抽到什麼好康了嗎?
沒想到,是mina雜誌寄來的~





  mina雜誌,原則上已經變成我固定愛好美妝雜誌了,除了價格
便宜外,重要的是,它裡面的內容除了介紹美妝外,還有一些日本
流行衣飾,以及一些有趣的心理單元~(啊,好像扯太遠了~)


  小包一打開來,變聞到濃濃的天竺葵氣味~(坦白說,我根本
不知道什麼叫天竺葵,看東東底部說明才知道~笑)

  不過味道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好聞,聞久了還蠻心情愉悅的~
(廢話,收到時心情就已經超愉悅的了~)





  是的,這次我莫名抽到了一款名叫潔米拉秘密的肥皂~(抽到
時還真的有點一頭霧水,因為沒有在讀者回函的贈禮內呀~)

  那就...當成是mina的特別小禮吧!





  這塊香皂很高級,因為除了用盒子裝好,還附送了一個小提袋
,一整個就讓我覺得價值不匪的感覺~

  幸好翻了翻它附帶的紙卡,沒翻不打緊,一翻險些昏倒~

  115g/NT$1200 

  啥咪!!這一塊小肥竟然上千元!!

  那~我還是留著當室內芳香劑~等到它快到期時,再來努力當
貴婦吧~









  以下的東東,其實是上個月抽到mina的讀者回函小禮~可惜
收到時,因為沒有用氣泡綿,所以塑膠外盒倒有點被壓壞了~






  不過幸好,塑膠盒裡的蕃茄還蠻耐壓的~(笑)




  這粒蕃茄很神力,原因是~它是給臉蛋吃的!!

  學名:神奇蕃茄煥采面膜(韓系TONYMOLY出產)

  沒仔細看標示,還以為是蕃茄優格哩~
 




  我想,這一罐蕃茄吃完,應該會被我拿來放小飾品~因為它
的罐子還蠻特別的~







  至於以下這份小禮,坦白說,我不知道是抽中什麼雜誌中的,
因為裡面完全沒有寫任何的資料~

  不過看見是青文出版的,保守想了一下,應該是近期才出版的
Ami美妝雜誌吧~(應該)

  因為我已經很乖的不亂買雜誌了~(遠目)





  Weep的假睫毛一副!!

  這份小禮真是收的太神奇了,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壓
根兒很少化粧,如果非要化粧,是不會自己戴假睫毛的~






  嗯,只能說這副假睫毛,有備無患唷~(等哪天心血來潮再來
電死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