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期新的FG美妝雜誌,有許多好康到讓我自己都覺得不買實在是
對不起自己,因為除了內容裡的兌換試用券外,原因是~

  如果在博客來網站訂閱的話,還有整整一大瓶的V9維他命喚白精華
液30ml的可以拿唷(市價1880元)外加上一個真牛皮的手機吊飾(市價
599元)

  這也就是說,訂了一本FG就可以獲得比原商品更物超所值的贈品了

  重點是,雜誌本身已經99元夠便宜了,博客來訂閱還有打折~大概
一本只要95元左右~






  手機吊飾還蠻可愛的,是一個淺藍色秀著LOVE字樣的愛心唷~
  
  再來就是小N努力跑專櫃換來的Coupon優惠試用包,不過還是有漏
網之魚啦~不是櫃點設在南部,就是要花錢錢才有折抵的優惠~囧

  所以那種我是一律不列入考慮的,不過這期的FG還真是不錯,有沒
有看到以下的圖片,很大一瓶的100ml香草集玫瑰沐浴露唷~光是這個就
讓我莫名的激動~

  旁邊還有一罐茵蝶的柔晳煥白活膚露,這個也很大方,有30ml左右,
夏天快到了,剛好可以拿來美白啦~

  其它零零散散的小ml試用包,洗顏的,精華液的,膠原蛋白安瓶,護
髮油,護手霜,萬用花精霜~等,加起來大概全身都顧到了~





  跟友人燕子約在東區SOGO聚會時,還不小心在地上撿到了康小美
的點數貼紙,不好意思地又順便去換了我的心機-山茶花保濕晚安凍膜
5ml *2,恰巧SOGO的DIOR專櫃也在做活動,也順手A了一張口紅卡~

  只能說,我好不要臉~囧




  付了近半年的雜誌學費,終於打算要克制在雜誌上的花費,是的,
尤其是那堆歐美類型的雜誌~
(那種有贈品,但豈碼一本要150元以上的大咖牌,
廣告又做很大篇幅的~)

  今後預告只鎖定FG美妝雜誌~(這不買感覺對不起自己,重點是還必須在網
路書局上訂才叫犀利~)




  至於日系風格的mina,是我最近的愛好雜誌,因為百元有找,雖然
並沒有什麼附加贈品,不過由於裡面的內容還算蠻豐富,服飾小物又走
日系風~一瞬間我就不自覺的被裡面的麻豆給迷住了,瞧!她們笑的多
燦爛呀~不像其它牌的雜誌,麻豆感覺都沒那麼甜美,有些歐美專業的
麻豆又擺著一副高傲臭臉~

  總之,如果我寄去的回函又抽中了獎品,那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