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的笑顏(9)

Count napc pen



「吃飽了......」芙洛佳甩開了他的手,避開了安格斯的視線就連水
都一口未喝的離去,「父親大人......」嘉蘭靜靜地看了這一幕,她越來
越不了解父親的想法。然而面對路西法對芙洛佳的態度,她是怎樣也不能
對芙洛佳下手,一想到此,她突然想到了......

嘉蘭悄悄地離去,走向了大廳的陽臺邊,摘了一片葉子便抿嘴微微吹
奏了起來,緊接著,一隻黑色的鳥便緩緩地由天空飛了下來,嘉蘭將懷裡
的紙纏在鳥爪上,隨後黑鳥便在天空盤旋三次離去......

「妳是想教別西卜知道莉莉絲的下落嗎?」阿撒茲勒突然微笑地從半
空中降了下來,「......」嘉蘭淡瞧了阿撒茲勒一眼,便想轉身再度回到
大廳。「別那麼無情嘛......嘉蘭,我可是自始至終都將妳當成我親妹妹
看待耶......再說,我會當做剛怎都沒看見的,妳放心好了。」阿撒茲勒
眨了眨他那靈活的大眼。「......」嘉蘭的腳步停頓了一會兒,但仍未回
頭的離去。「唉唉......真是無情的妹妹,枉費我幫她燒了莉莉絲的老家
....」阿撒茲勒嘟嚷著,抬頭望了望天空中那一輪明月,「不過呀,也托
了莉莉絲的福,不然還真不知幾百年才可以從地底再度上來看看月亮呢..
....呵呵呵......」

芙洛佳回到了自己房間,便將自己的房門給反鎖了,當然,房內另一
個暗門也不例外,她還多費心思的將櫃子小心翼翼的拖到門後,以防萬一
被發現時能夠阻擋一些時間。

直到她確定館內的燈火都熄了,她才迅速地將下午所綁好的繩子給扔
下了窗外,她在卡德拉可不是逃好玩的,無論多高的自閉室,她都相信自
己的實力。她想起了白蓓拉常諷刺地念道:「我說,芙洛佳,妳這不叫天
使,妳這已經退化成猴子了......」然而,這句話一說完,常常使得全場
的修女們捧腹大笑。

不知道白蓓拉和院長她們現在在做什麼,她們會想我嗎?她們還會不
會歡迎我回去呢......尤其是白蓓拉,她會不會烤好草莓派等我回去?不
過,我希望她這次別再在派上加鮮奶油了......因為實在是太......芙洛
佳還沒想下去,淚水卻不自覺地流下......

我一定得逃走......芙洛佳更堅定了這個想法,而後迅速地抓住繩子
從窗口滑落下去,所幸二樓並不高,她十分安全的降落在草地上。

   「ByeBye......」芙洛佳看了看窗口,腦中雖突然浮現了安格斯的影
子,但搖了搖頭仍是奔跑地去尋找馬廄。

話說回來,這座陰氣森森的館邸著實沒有什麼好處可令芙洛佳留戀的
,僅管她住在一間舒適迷人的大房間內,但她反倒樂於住在卡德拉的自閉
室裡。

跑了好一陣子,芙洛佳卻深覺自己似乎在原地打轉,這不可能呀....
..我絕不可能是路痴......芙洛佳內心訥悶地自問自答。

她打算停下腳步聽聽是否有馬的腳步聲,要不然打個呵欠聲也行....
..突然草叢裡開始有窸窣的聲音......

而後出現在芙洛佳面前的,竟是一群的......怪獸!?

她發誓,動物圖鑑絕對沒有邀請眼前的傢伙入門,那群傢伙竟有著犬
耳豬鼻以及紅色的雙眼,最要命的是牠們有著滿口可以活啃一隻羊的尖牙
......

而她芙洛佳,可能已在牠們眼中化身於一頭羊了......天呀......她
終於明白嘉蘭那一群人口中所謂的寵物,只是她沒想到會是那麼的....可
愛......

芙洛佳緩緩的後退......一步......兩步......很好,那群怪物只是
呆在原地流口水而已,並沒有太聰明的大腦知道芙洛佳打算逃跑......

五步......六步......吱的一聲,芙洛佳竟不小心踩到地上的碎樹枝
,這不是什麼大事,但它嚴重喚起那群傢伙獵物的本能。

只見它們竟以極快的速度向芙洛佳奔來,她驚慌的連忙將口袋裡的核
果,花生米,粟子丟向牠們,然而帶頭的怪物停下腳步並聞了聞那散落一
地的零食。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