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的笑顏(14)

Count Napc pen



天界,六重天聖殿內。

「......」身著紫色盔甲,臉戴面具的神前王子正緊握住腰際旁的出
鞘之劍,只見長劍雖未出鞘,但仍隱藏不住鞘內金黃色的聖氣。

「米迦勒......」另一名天使緩緩走進殿內,她身著一襲純白色的希
臘連身長裙,褐色及肩的中長髮加上一只銀色單邊眼鏡,散發出一股聰敏
慧黠的成熟氣息,隨著她的步伐,空氣中依稀存蕩著百合香味。

米迦勒並未回頭便清楚知道來者的身份。「加百列!」他緊抿著唇,
僅管加百列無法看透面具下米迦勒的表情,但隨著他低沈威嚴的嗓音,頗
有魄力地令空氣也因之冷凝。「我感受到她已覺醒的氣息......」一字一
字的自米迦勒口中吐出,沈重的令加百列不由得倒退了幾步。

「我沒想到路西法會那麼快的找到莉莉絲......」加百列輕嘆了一口
氣,轉身企圖迴避米迦勒的質詢。「自莉莉絲這次轉世成芙洛佳時,我便
將她帶到修道院內,除了做好了結界,也清除了芙洛佳親生父母的記憶,
沒想到......還是讓他發現到了芙洛佳的存在......」

「......即使妳為了隱藏自己的聖氣,主動配合莉莉絲而轉世為人類
......」米迦勒不知何時湊向了加百列,嘴角輕揚不知是微笑亦或是嘲諷
的在她的耳際旁吐氣,「但妳身上的百合香氣就是無法消除,不是嗎?」

加百列被米迦勒的吐氣溫熱了整個臉頰,她連忙拿下眼鏡,擦拭著鏡
面上的霧氣,米迦勒此時雙手從加百列的背後按住她的雙肩,「這也不能
怪妳......誰叫創世紀路西法曾經也拜倒在妳身上的百合體香呢......」
話未說完,米迦勒的雙手也從加百列的肩膀游移到她的腰際。

「那是因為你的命令我才......」加百列回過頭正視著米迦勒。

「妳才?」米迦勒這兩個字說的肅穆嚴厲。一瞬間他白金色的瞳光冷
冷的逼迫加百列,「......不管如何,我在意識清楚時的剎那有將封印給
了芙洛佳,如果她真的覺醒了,那封印會告訴我們她的下落的......」加
百列倒吸了一口氣,「米迦勒,若你把我當成對付你哥哥的工具也無所謂
,但......」加百列那灰綠色眼眸直視著米迦勒。

「你何時才打算抱我?」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