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的笑顏(26)


Count Napc pen



直到茉茉再一次的叫聲,才適時讓芙洛佳回過了神。「負什麼責?我

跟你絕對不可能發生任何事情!」她信誓旦旦地給了安格斯一道不容侵犯

的眼神。



「哦?為什麼妳那麼肯定昨晚我們之間沒發生" 任何事" 呢?」安格

斯抬頭貼進了芙洛佳的下巴,那薄荷般的髮香就這樣迷亂著她的嗅覺,她

不免又勉強地將身子往床頭那移動。安格斯笑了笑,竟然企圖以嘴打算咬

開芙洛佳胸前的扣子......



「因為我是神的新娘,我的一生是要服侍神的,所以我跟你絕對不可

能發生任何事!」芙洛佳被安格斯的行為驚嚇地急忙大喊,然而她的這一

席話卻彷彿五雷轟進了安格斯的思緒中。



「......」安格斯停下了動作,神色漠然地看著芙洛佳。



僅管安格斯的臉上沒有一絲的表情,但芙洛佳還是感受到他的目光投

射出絕對零度般的淒寒,竟有一瞬間,她有一股會被安格斯殺死的錯覺..

....



安格斯緩緩地將雙手移自她那白晰的脖子,芙洛佳不自覺地嚥了嚥口

水,她覺得從他指尖傳遞來的是莫大的冰冷及無形的壓迫,或許安格斯下

一刻就是狠狠地掐死自己吧。



她閉起眼睛,咬緊著牙,被掐死總比被玷污來的好。豈料那雙手卻突

然鬆開,她納悶地張開了眼睛。



安格斯隨手取了件白色上衣,一語未發地打算穿上,此時窗外陽光照

落在他金黃色及肩的長髮上,更加顯著耀眼,但芙洛佳卻也看不出他目前

的表情。



唯一讓她見到的,是他左胸前隱約的印記。「啊......」芙洛佳蒼白

著臉,緊盯著安格斯的身體。



因為在他身上的印記,竟然泊泊泊地滲出許多鮮血出來,然後染滿了

安格斯的全身,就連已穿好的白色上衣也被血水給暈漬成一片。



情急之下,芙洛佳顧不得自己的衣衫未整,她從床上跳了下來,趕緊

抱住了安格斯,順道用手壓住了他的胸口。原本拿細繩綁紮長髮的安格斯

,被芙洛佳如此令人措手不及的行為,楞了楞而不小心讓細繩掉落在地上

,窗外的風微拂起窗帘,也吹亂了安格斯的髮絲......



他的表情漸轉溫柔,泛起笑意的嘴唇在芙洛佳的耳畔之中吹著暖氣:

「怎了呢?打算對我負責了嗎?」



「你是感覺遲鈍嗎?你流血了耶......」芙洛佳不敢將手從安格斯身

上鬆開,深怕哪個不小心,安格斯即便失血過多而死癱在她的面前。



芙洛佳慌張失措的神色,安格斯先是低頭露出愛憐,而後反握住了她

撫平於自己心臟前的手。



「妳眼花了......」他笑了笑。



「哪可能,我視力好的不得了,你胸口明明就流出一大攤血出來....

..」芙洛佳不可置信地直視安格斯的衣衫,但在他身上卻好端端地不見任

何血跡斑斑。



安格斯聳了聳肩,放開了芙洛佳的手腕。



「見鬼了,我明明就看到......」芙洛佳不死心地扯開了安格斯的上

衣,但在他的身上卻不見任何的傷痕或印記。她怔了好一會兒,直到安格

斯將她抱了起來,才回過了魂。



「既然妳那麼主動,那我們就再來繼續昨晚未完成的事吧......」



「我說過我是神的新娘......我......」芙洛佳語未說完,便被安格

斯扔到了床上。


「那我只好讓妳舒服到忘記他的存在嚕......」安格斯側頭瞇起眼笑

道。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