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的笑顏(18)


Count Napc pen



該死......芙洛佳開始皺眉地望著自己長到地板上的金髮,她總不能

拖著它到處抹乾淨館內的每一個角落吧!


不管怎樣,她現在得努力狂找桌子裡有沒有任何的刀子或利器,好讓

她減輕脖子上的負擔。



但無論她怎樣地翻箱倒篋,總見不著一件能利用的工具,芙洛佳無奈

地朝向安格斯的房門望去,跟他要一把剪刀應該不至於太刁難他吧!除非

安格斯真的認為她的身份從養女或者是未婚妻跌落到了女僕,更或者是慘

盪到了一隻活動式拖把的地位......



在轉動門把的同時,她倒吸了一口氣,一些結群成黨的藉口與字彙已

經編好,這時只要看她是否能適時用上罷了。



可惜的是,安格斯的房門竟然也同她一樣地也上了鎖?難不成,他開

始提防她的存在了嗎?一想到這裡,芙洛佳內心竟有一股莫名的失落感..

....



「哼!」芙洛佳轉身還不忘了踹房門一腳。



「淑女不應該有這種行為唷!」



房門緩緩地打開,安格斯興緻盎然地靠在門邊望著芙洛佳。「你有事

沒事為什麼鎖門!」芙洛佳開始質問著安格斯。



安格斯對於芙洛佳的問話,首先是驚愣了好一會兒,爾後便撫頭大笑

了起,「要偷襲我早說嘛......不然這樣好了,今晚我將房門直接打開,

看是要我過來陪妳睡覺或者是妳過來陪我,我都十分歡迎!」



語未說完,芙洛佳便狠狠地用力地踩了安格斯一腳。



「你這個變態傢伙!誰對你有興趣!我只是想跟你要把剪刀而已!」

芙洛佳沒好氣地叫道,她真的懷疑安格斯的磁埸跟她大大的不合。



「剪刀?」安格斯這才將注意力放到了芙洛佳頭上。



沒想到芙洛佳昨晚和莉莉絲同步覺醒,竟連身體也產生了變化......

這倒教他始料未及。他側頭看著芙洛佳的長髮,忍不住噗的一聲笑的更加

放肆......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