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的笑顏(23)


Count Napc pen



芙洛佳再順勢地利用繩索爬回到自己房間內,待順利爬回窗台邊時,

她突然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奇怪,我怎覺得好像忘了些什麼......我是不是曾經爬下樓去呢?不

然怎爬的那麼順手......芙洛佳低頭看著自己手中的被單,而茉茉則是從

她懷裡探出頭來喵了一聲。



算了!管它去!先餵飽妳再說!芙洛佳將茉茉放到了地板上,只見茉

茉先是抬頭環視了一下屋內,接著看似冷哼了一聲。



「妳也不喜歡是吧......滿屋子弄的跟娃娃裝飾屋一樣,真搞不清楚

他們那些有錢人的想法,裝潢著那麼夢幻實在是有夠噁心的......」芙洛

佳吐了吐舌頭,做出了一個大鬼臉。



唉唉......突然懷念起主人的棺材板了......茉茉沮喪地踱步,但當

牠走到鄰近安格斯的房門時,牠彷彿是見鬼似乎跳離好幾步。



血腥味怎那麼濃厚呀......活像是地獄中惡臭酸腐的死屍味,這種味

道肯定累積了上千年,空氣中飄浮著一股人類無法聞出,只有定居在闇黑

深處才能嗅到的腥味,可牠偏偏對這種味道過敏。



那道門後的主人,絕對不是什麼好東西!茉茉整身毛細孔張開,怒目

對著那扇門相向。



「妳跟我真有默契,我也不太喜歡那扉門在房間內,可惜寄人籬下,

總不好挑自己的房間。妳要是討厭它的話,我等一下會搬張櫃子擋住它的

......不過妳現在應該肚子餓了,過來這吧!我拿草莓派給妳吃......!

!」芙洛佳將茉茉抱回到自己的懷裡,然而茉茉則是兩眼直盯著門扇瞧。



只怕連櫃子也扺擋不住哩......茉茉嘆了口氣,芙洛佳呀芙洛佳....

..就看妳能不能改變地獄了......



芙洛佳將草莓派端向了茉茉的面前,茉茉用鼻子東嗅嗅西聞聞地,就

是沒有打算嘗它的意願。「不好意思唷!這是我從晚餐時偷偷摸來的派,

可能不像先前熱呼呼時的好吃,但味道還不錯......妳就將就點吧......

」芙洛佳苦笑了一下,寄人籬下的感覺實在是不好受,就連食物也無法控

制它的溫度。



茉茉看了她一眼,先是用舌頭禮貌性地舔了舔草莓派,接著便顧不及

形象的狂啃起來。



牠一邊努力啃派,一邊用眼角偷瞄著芙洛佳。芙洛佳有著清澈如海的

眼睛,僅管穢氣充斥著整個館內,她周邊的空氣仍舊是潔淨到一絲不染。

那種感覺很舒服,就彷彿甘泉沏身般地清爽開朗。



牠喜歡芙洛佳僅次於牠的主人,在舔乾淨附著於盤邊的派屑後,牠當

下下了個決定,牠決定暫時停留在草莓派邊,哦,不!是暫時停留在芙洛

佳身旁,好好報答她的一派恩情。



「喵......」茉茉滿足似地跳到芙洛佳的大腿上開始打盹起來,卻沒

發現到窗外有著黑影正虎視眈眈地望著房內。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