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章---

很久很久以前, 有安徒生童話和格林童話,其實世人遺忘了在
闇黑的棺材內, 也有一個神秘的伯爵在訴說著黑色童話...

而這些童話, 信徒們奉稱為「伯爵童話」。

===========================================================================

第三章---貓 part(1)

你喜歡貓嗎? 喜歡那些關於溫馴還是狡黠的貓呢?伯爵一直記得...在十
八世紀末的倫敦, 有一隻名叫茉茉的貓......

牠是一隻高貴的波斯貓, 全身如雪潔亮的身軀, 以及一雙藍如琉璃的眼
珠, 配合著慵懶似貴婦的神態, 宛如這世上的一切都令牠不屑一顧......

牠是頭一隻不被我目光凍結的貓, 當我降臨在黑夜在尋找獵物時, 只有
牠敢在我饑腸轆轆時, 打了一個大呵欠.....

「你這小傢伙......」我滿是興緻盎然的打趣的說。

「嘴巴放乾淨點, 我有名有姓的, 請叫我茉茉」茉茉睜開沈重的眼皮,
瞧了我一眼。

「哦~~」我蹲下身軀用食指碰了茉茉的額頭, 豈料牠不淑女的用爪子撲
向了我......

「唉呀呀, 真是隻壞東西 」我無奈的舔了舔流血的指頭...

「壞也壞不過你吧, 你身上有太多血腥的氣味了......」牠反皺著眉。

老實說, 我從來沒見過那麼可愛的貓, 一瞬間, 我竟想把牠帶回我的棺
材內過快樂的日子。

「那潮濕又見不得光的地方,只有你這死人才過得下去」 茉茉竟洞悉我
內心的想法??真是可愛的讓我想把牠吞進肚子內......

「好說那個潮濕見不得光的死人地方, 我也住上了上百年了....妳這種
語氣,不怕我吃了妳?」我故作恐嚇想看看牠瑟縮角落發抖的樣子。但事實証
明我的表演並不高明, 因為茉茉的頭連抬都未抬的說: 「隨你高興....但現
在我想睡覺, 有事等我睡醒再說......」

算牠狠, 竟對我下了逐客令??

「那我下次再登門造訪嚕~~再見,可愛的茉茉淑女~~」我甩了甩我黑色
的大披風, 準備覓食去......

「等等, 留下你的名字, 好讓我在臨死前可以通知你過來吃我......」
茉茉終於張開了一隻眼睛以示禮貌......

「Count Napc......叫我伯爵就好了......」

「伯爵......好俗的名字......」茉茉再度打了大呵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