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貓 part(8)



這樣也好,茉茉的離去反倒令我胃口大增,至少在淑女面前用餐總會顯
著彆扭,雖說我出身貴族門第,吃相倒不見得粗俗不堪,不過叫我餐餐吃素
,留人全屍,卻也無聊至極......

這就好比每餐以刀叉為輔用食,總會有一兩天想要活回遠古,反璞歸真
地用雙手狠狠地撕裂食物,尤其是那血液混合著臟汁的黏稠感,外加削骨拆
肉的碾碎聲,在寂靜的夜裡格外地天籟......

當然,失去了上好的毛皮可以禦寒是一大失策以外,最重要的是我不必
忍受茉茉那窮極無聊的夢話。

這個想法一直強制地伴我入眠在漆黑的棺材內,而棺材內側的夾層木板
卻日復一日被我的指甲給刮割成一片片的花屑,滲著指尖邊緣的血,木板上
也漸漸在白畫中浮現出鮮艷宛如薔薇似的痕跡,而一種名為牽絆的荊棘卻也
無情地纏上我的身軀......

Oh~~shit~~~~早知道就別放過那隻小貓,因為我終於發現為何自己對於
茉茉會情有獨鍾,因為在一月的倫敦裡,少一雙手套都不行呀......

在誠實正視了自己對於茉茉的依戀後,我替自己棺材上了鎖,暗自向瑪
麗亞發誓,我以伯爵之名詛咒,在未找到茉茉之前,絕不躺於棺材內。

別奇怪伯爵為何會向瑪麗亞發誓,而不轉向路西華發誓?原因是瑪麗亞
還是個處女,但路西華卻頭上長角的怪物呀......

由於心急茉茉的生死,反倒忘了自己的指尖傷口尚未癒合,這一路上身
體虛弱地只能用步行,而血也一路從巷頭滴到巷尾,一直到轉角處撞到了一
個少女,這才對於自己口渴的原因恍然大悟。

少女僅穿著一件薄的不能再薄地衣裳,最令人注意到的是她臉上那兩道
淡黃的鼻涕,只見她不時逼進了我,礙於紳士行為,我無法在她面前摀住鼻
子,更遑論遠走高飛。

面對眼前眼淚流著比鼻水還多的少女,臉上被泥巴給抹著活像面膜,基
於愛美的天性,我不禁轉身偷偷戴上手套,並面容和善地為她抹去那壓克力
面膜......看來這隻手套可以壽終正寢了......

可愛的茉茉呀,妳放心,我絕對不會讓妳的下埸跟它一樣的......

在問明少女原因後,眼睛不自主地望她手上的籃子盯去,老天,那一大
堆用過的Ok繃還拿出來賣,分明是把客人當笨蛋嘛......難怪會賣不出去,
沒被人打死就已經是萬幸了......

我聳了聳肩,面露微笑地從懷中取出了一隻筆,交到了她的手上。

「相信我!它會改變妳一生!」在耐住自己想要狂笑的衝動後,為了避
勉得太大的內傷且昏倒在臭氣前,我匆忙的想離開少女。

我想,那一隻筆是我趁維多利亞睡著後凹來的,應該足以讓少女賣到的
好價錢才是,畢竟我變賣了不少隻出去......

「請問,我該如何稱呼您呢?」

「Count N ! 」我頭也不回地遠離她的視線。

看來,我偶爾還是會手下留情的,那位少女應該要慶幸自己是屬於讓人
食不下嚥,棄之為之痛快的類型。

我舔了舔自己指頭,看來血流著不少出去,今晚得好好大吃一頓才行..
....以慶祝我做了一件好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