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貓 part(2)


「如果你要吃我的話, 請先將我的夢吃去......」茉茉叼了一尾只剩
半邊肉的鯛魚在我面前, 我的唇遠離我懷中女人那白晰的脖子, 看了看茉
茉向我行賄的貢品......那條眼珠脫離眼框, 魚尾嚴重分叉的魚屍......

「我現在沒空......」我拿起了女人的手腕, 對著茉茉搖了搖手, 語
畢, 我牙繼續吸啜著她那飽滿的鮮血....

去! 一隻小魚能滿足我什麼? 雖然懷裡這美女全身酒味讓我不太好受
, 至少她能打打我牙祭......

「別怪我不提醒你,伯爵...」茉茉徑自咬蝕著那條魚屍骨, 「那名女
人我見過, 就住在巷尾的第一百八十七號的樓層, 上個月醫生才宣稱她得
了肝癌....」茉茉舔了舔手, 將魚轉身...

「難怪酒精的味道比血味還重......」我皺眉地將懷中的美女給推向
茉茉......她速度極快的叼住魚身往後跳。而我則擦了擦嘴角的血漬, 告
訴她說: 「不好意思, 通常我只販賣夢, 至於吃夢這檔事, 我從不作這低
級的事......」

「我的夢很美, 至少比那酒鬼的血還美味, 你不考慮一下嗎? 」茉茉
終於把魚骨折斷, 吸蝕著裡面的骨汁......

「哦? 怎美法? 妳說來聽聽, 要是不好的話, 我可能把妳啃蝕著只剩
那一雙琉璃眼眸當耳環唷......」第一次遇到有人自薦夢的客人......

然而茉茉用那雙清徹如海的雙瞳望著我, 「你等等, 我口渴了......
」牠舔了舔嘴唇, 並四處張望小弄內有沒有水......

「請用~~~~別客氣了~~~~」我賊賊地再次將女人屍體擁在懷中, 並在
她手腕上咬兩個小洞......

「不了......」茉茉搖了搖頭, 「你等我十分鐘, 我先去找水喝。」
牠靈活地跳躍到圍牆上, 而後仍是用一種不屑的眼神瞧了瞧牆角邊的我。

「我是禁酒主義者。」牠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