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貓 part(7)




不知為何,我格外地感到口乾舌燥,當然我努力克制自己的慾望而不去
將眼前的茉茉活剝生吞。

茉茉大概也清楚自己即將身陷生死一瞬間,反倒是豎起了毛乖乖閉上了
嘴。

那刺耳血液竄流的聲音,正挑動著我敏感的神經。然而我腦海中卻始終
有個聲音不斷警誡著自己說:

怨念而死的血液是致命的毒。

這也就是我為何要給予人類美夢的原因。對於我而言,要解決眼前的小
東西,簡直可算是易如反掌。更何況牠也頂多能擠個2000cc血汁出來當餐後
甜點,我壓根可以不必浪費時間去跟牠周旋交易。但當茉茉想用夢來跟我販
賣交易時,或許是活了數十個世紀的我已染上了人類好奇的習性,除了在棺
材內玩弄親吻著骷髏外,我竟然會對那甜點產生一種心跳加快、呼吸急促地
宛似戀愛般的感覺?

在人類正常價值觀裡,這應該算是畸戀,更或許可以解釋為人獸戀?但
我並不在乎,要是茉茉願意的話,我更可以大方地將它的毛皮掛在格林威治
的倫敦塔上,接受月光的洗禮......

「伯爵,你還好吧?」茉茉不知何時趨身於我,我連忙用風衣遮住自己
逐漸蒼白的面孔,避免嚇壞了牠。

「其實......你算是個紳士了......倘若你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先分一
點血給你止渴......」茉茉伸出了左掌,雪白色澤地絨毛在月色下反光地刺
眼。

啃!我堂堂一個伯爵還沒落魄到讓一隻貓來可憐!我壓制怒火,倒吸了
一口氣,冷冷地回應茉茉:「妳給我半個小時......」隨後飛身跳上了閣樓
上的屋簷。

待我解決了泰晤士河旁打睏的船夫,再度回到小弄時,才發現茉茉早已
消失的毫無蹤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