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貓 part (3)


我必須承認, 倫敦的冬天很冷, 尤其面對眼前那一團銀白色的毛皮,
你會有一股衝動將它扒下來做圍巾。

當然, 我並沒有這樣做, 因為茉茉的毛皮嚴重的打結, 要將它整理好
, 可能得花上好一陣時間......

正如同任何故事的起源, 說故事的總會先進入一段半神遊狀態, 這個
我瞭解, 不然很難扯出下一個劇情......更何況茉茉是一頭貓, 一頭即將
被我開膛剖肚的貓。

「我從不怨恨你們人類......」茉茉開始望著夜空, 吐了吐氣, 「在
我還只幾個月大時, 我認識了我這輩子唯一的主人----克菈菈。你知道嗎
? 她是一個笑起來很甜的小女孩, 她常將我抱在她懷中, 親膩著叫著我:
『娜兒』......」

「等等..娜兒??妳不是叫茉茉嗎? 」我似乎有一種茉茉謊報名字的感
覺。

「你先閉嘴! 我話還沒說完......」茉茉瞪了我一眼, 彷彿在責怪我
打斷牠的思緒......「okok,i am sorry...」我沒好氣的聳了聳肩, 反正
沒必要跟一隻貓計較那麼多......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非常的快樂, 我一直沒忘了我是頭有貴族血統
的波斯貓, 而克菈菈也將我當成她的妹妹看待, 每晚都會唸故事讓我入眠
......雖然每到最後都是我替她蓋被的......」茉茉嘆了口氣......

「要是日子一直這樣下去, 我可能就一生都不知什麼是飢餓....」茉
茉苦笑了一下, 「但好日子不會常久的, 就在克菈菈母親為她添一個妹妹
時......也是我離開的時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