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貓 part(4)



話說回來,這種被遺棄的案例很多,所以我並不會為了茉茉的
遭遇感到可悲,反倒是更加速了我做耳環的慾望。

「我真為妳感到惋惜......」我勉強擠出令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的哀傷表情,是呀,食物就在眼前,我還得聽完牠一連串的禱告,
然後若有其事的阿門,若有其事的在胸前劃上十字架,若有其事的
搖頭嘆氣,若有其事的開始送牠更接近主的懷抱裡......

然後剝皮剖骨啃肉蝕血,最重要的是得先將那眼珠給完整先挖
出來......

「伯爵,你的口水背叛了你......」茉茉沒好氣的瞪了我一眼
。糟糕....我以為我流下的是淚水....我連忙擦了擦嘴角。

「克菈菈是愛我的,有好幾次她趁父母不注意時,她會偷偷用
她的小手掐住熟睡在嬰兒床上的妹妹,我知道她並不是害怕她的一
切會被妹妹搶走,而是怕我將失去我在家中的地位......」茉茉不
理我的徑自繼續說下去。

「我承認我是個自私的傢伙,因為我都視若無睹的遠離犯案現
場,直到奶媽匆忙制止了克菈菈的行為時,我才去舔拭她臉上的掌
印,她很努力,畢竟小孩子的力量有限......我無法告訴她直接用
棉被蓋住較快些。」茉茉露出了苦澀的微笑。

一時之間,我突然覺得頸上發麻,麻的很有快感,當然我不能
告訴茉茉,這樣會讓牠有成就感而忘了自己是一頭貓。

一頭會在死後讓我塞牙縫的貴族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