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也搬來新家好一陣子了,來介紹新家附近的一間還不錯吃的
店吧~豬玀王的店,那裡面的套餐簡宜是便宜又大碗,這間店還是我久
混中和的大學同學介紹的,價位大都NT:120左右(附冷飲唷),如果恰
巧是今日特餐的話,就只要一張百元紙鈔就可以吃到飽嚕~

  裡面的人客很多,有時還得跟其它人併桌,但東西好吃不在話下,
羽榛美眉介紹的是裡面的宮保雞丁,超讚的啦~每個帶我帶去那裡吃的
朋友都誇獎到不行~(餐點裡的配菜也是一整個滿,有圖為証)

  附上它的名片,有興趣的人不妨經過可以去吃,它就位在中和大潤
發景平店的後面巷子裡,還蠻好找的~






  另外來介紹永和樂華夜市裡的小義大利咖啡,它在我和我娘眼中簡
直是值得再去喝的好咖啡,雖然夏天快到了,沒有冷氣吹,不過在夜市
裡的街頭一角,也算別有一番風味啦,希望到時別熱死在店外~

  它的手工焦糖冰拿鐵還不錯喝,而且店裡也播放著英文曲子,想要
回味法國香榭大道旁的戶外咖啡氣氛,不妨去逛樂華晃到累時,去歇歇
小腳,順便來一杯冰咖啡吧~




  以下是它的名片,店長是個很親切的人唷,會一直滿足你的口感~
而且在冷飲下的杯墊,還會畫上一些可愛的小插圖唷~

 

  對了,親愛的琪惠美眉~生日快樂啦~~(不管妳有沒有上班打混晃到這裡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